我們要因祢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
願耶和華成就一切你所求的。


(詩篇 20:5)

    二月九日中午順利到桃園中正機場,送走了泰國基督教醫院的院牧同工(15位),回到台北與家人提早過年的相聚,瑞亨用心預備的 “傳統”紅包,一一送給四個孫兒女,當然囉!神的話語是最大的、比精金還寶貴、比蜜甘甜的“紅包”。

    接著,與兩位牧師等五人,順利完成了從道生神學院院畢業的李寶珠傳道,在天恩堂約兩個多小時的「考牧小組」會議;2/13我們又十分平安再回到曼谷,無限感恩。

    這次到泰國,主要是受邀2/16-19在清邁基督教總會的教育館,為北部傳道人的Seminar,瑞亨負責其中三堂專題「老人的關懷輔導事工」。而三天早晨所用的主題分別是:數算主恩典,數算主祝福,主祝福導管。都再再激勵了我們,也是我們免費複習與學習泰文的Intensive Course呢.

    再次遇見剛從台灣回到泰國的院牧同工們,因著1/31-2/9在嘉基一齊的學習與生活,他們的關係比以前更親近,沒有想到的麻吉極了。看見他們很自然地團隊配搭,一同承擔這次Seminar 晨禱的敬拜帶領,他們的年紀多在20-30歲間,所以,帶來一股青春生命活力!看了,心裡很為他們感恩,相信神要透過祂的僕人們,在各基督教醫院成就祂奇妙的拯救。

「…因祂的救恩誇勝,奉…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一切…所求的。

代禱事項:

  1. 請為上面的這對神學生夫婦(Jack & Phun),暑假能順利到台灣的教會或機構實習與學習禱告。(Jack是泰國人,泰文、英文很好,想學中文)
  2. 2/24(週二)道生神學院開學,學生順利前來接受裝備。
    2/24中午師生崇拜信息分享是瑞亨,請為瑞亨的預備,聖靈的運行與工作禱告。
  3. ˙感謝神!賞賜我們的兒子一銘,媳婦香梅第三個孩子(寶貴產業),預產期約在今年九月。請為他們代禱:靠主加給的力量,預備好成為“有三個孩子的父母”。
    ˙請為我們的孩子們:一銘(香梅)、嘉穗(永鴻)兩家前面的道路尋求與預備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