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真是在我們中間。


(哥林多前書 14:25)

週五中午的禁食禱告會,更有三位醫師前來參加,總共12位,帶領的院牧部幸倫傳道說:「真是奇妙! 真是難得。」 我們立即相約明年二月再相聚,享受同心合一禱告的安息與大能!

    12/22-26我們開車從北投回到嘉義,帶著回家的愉快心情,一路聽著傅立德牧師的講道集,彷彿是「mobile」培靈!

    早在一、二星期前,院牧部已經幫我們安排到一些單位分享,十分感動,十分感謝神賜下服事的恩典與分享的滿足喜樂。更感謝神!院長夫婦和一些親愛弟兄姊妹們,撥時間陪伴我們用餐,話家常,細膩的愛,鼓舞了我們繼續持之以恆,奮力為耶穌而活。

    最令我感動的要算是有一位慕道友聽完分享後,自己決定提早來上班,並邀約另一位同工一齊先自己早靈修哩。再次拾回渴慕的心! 於是,我立刻把手中一本自己摯愛的靈修書送給她,共勉之。

回到北投,週一上課時,竟意外看到巫傳基牧師夫婦出現在眼前,真是樂得不敢相信呢!原來是他們受邀前來台北聖道兒童之家主日講道,也是巫牧師曾在此成長的地方。他們晚上居住處,離開道生院不遠,所以,特別找個空檔來探望淑貞和我們,給我們一個驚喜打氣。    

瞧! 他們夫婦像極了在蜜月中啊! 笑得何其燦爛!有榮光、有安息、有能力。非常歡迎大家前來享受:看哪! 神真是在我們中間

其中一天,我與一群太太相聚分享,沒想到我預備分享的聖經經文卡 (右邊舊舊的紅盒子,裡面是金句卡),讓每位太太拿取一張的。然而,當天一位媽媽卻也用心為大家預備了新型可以貼在冰箱上的磁鐵金句 (左邊條狀磁鐵書籤金句)! 我看到上帝預備了這位好門徒,可以傳承我所扮演的角色了。因為她所做的,正與我所做的相同,並且做得更好! 一大樂也!

              …………… 看哪! 神真是在我們中間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2/22-26回嘉基,在教會與牧師們、執事同工們的相聚交通禱告;在醫院的一些單位分享,浸潤在聖誕的歡欣喜悅與祂無比的愛裡,神真是在我們中間!

  1. 請為神學院學生教會的服事,求主力上加力,忠心到底。學期即將結束,同學們在趕報告,求主賜下智慧與體力。
  2. 請繼續為上週提及的黃弟兄夫婦禱告,他們上週的回應很好(唯一考慮是須坐捷運約一小時之久)。昨天他們再到這間教會參加崇拜,求主帶領他們的腳步,得以遇見主,並加入屬靈的大家庭中,被主使用、成全,成為眾人的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