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
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


(哥林多後書 4:15)

    永難忘記在泰國時,曾參加Watana 教會的查經小組,為什麼呢?

    由於小組長就是語言學校(ULS)的校長,理所當然聚會地點就在語言學校的圖書館,而語言學校位置就在泰國基督教總會大樓的七樓,我們學習泰文就在此語言學校;同時神也恩待我們,透過泰國十二區會主席的幫忙聯絡,我們住進了總會屬下的Guest house,離語言學校步行只需三分鐘,所以,校長就約我們參加她們教會每週二傍晚6:00-9:00的查經小組,整整約近一年之久。

    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每次聚會開始,負責當天帶領的弟兄姊妹總會邀請大家分享這週感恩的事! 每一位參加的都會分享,即便有人遇到傷心、病痛或艱難的事,藉著肢體敞開的交心擔代、關懷代禱、凡事謝恩,看到這小組有許多奇妙事發生,不信主的太太不但接受了主耶穌、受洗,癌症得醫治,更是單純熱心很喜樂的服事主,進而去關懷在患難中的肢體、親友們,實實在在榮耀主聖名,主顯為大!

    每次我們回到他們當中,參加他們的小組,雖然已經隔了一、二年,甚至三、四年,他們仍然樂此不疲,還是不住感謝神。誠如使徒保羅在林後4:15說: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

    最近幾次我在帶領的聚會中,也歡喜邀請弟兄姊妹分享“搶鮮”感恩事,期盼每一位來到道生院的,個個都要俯伏敬拜說: 「神真是在我們中間了。」(林前14:25b) 並且見證耶穌是我們的一切!就在上週的禁食禱告會上大家的接力:由我開始分享說耶穌是我的醫治(最近腿傷),接著有人說耶穌是我的公義、是我的良友、是我的生命導師、是我的良人、是我的供應、是我慈愛的主、是我的旌旗、是我的盼望、是我的磐石、是垂聽我禱告的主。主耶穌在我們每一位都有說不完生命故事。哈利路亞!

    在學院的校園裡,在不到一個月內竟然兩次看見彩虹,學生大聲叫著說:「師母! 出來看好漂亮的彩虹。」我們兩人不約而同拿起照相機,照下上帝永不改變恩典之約。就在同一天早上,一位我們不是很認識的女孩,通過越洋電話,她告訴我她的混亂與憂鬱,她也迫不及待的彈鋼琴給我聽,因為我聽見她跑步去拿琴譜,翻來翻去琴譜的聲音,最後只彈一首歌就是:「彩虹下的約定!」我禁不住的掉下讚美的淚來。

2014.10.10 神再度出現彩虹在學院之上空

                  

代禱事項:

感謝神! 在泰國半年短宣實習的桂枝與淑慧兩位姊妹,10/14滿三個月後,必須重新辦簽證;她們於10/12出境到寮國辦新簽證很順利。請繼續為她們未來三個月的跨文化宣教實習代禱。

  1. 請代禱: 10/19(日)我們將前往學生實習的天恩教會主日崇拜,盼與教會有美好的連結、彼此激勵與感恩,榮耀主聖名!
  2. 請代禱: 下學期課程安排與授課老師的邀請,求主差遣預備工人前來教導我們!   並請為院訊的邀稿,能順利在十月中完成,年底順利出刊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