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3-14)

    八月六日早上,淑壬和我坐在飛機上,望著天上的白雲,一步步地離開台灣,飛向泰國。過去的一切好像過眼煙雲一幕一幕稍縱即逝。我們暫時結束了在台灣的關係,飛向未知的未來。內心中有很多複雜的感情,有不捨也有不安!

    保羅在監獄中,寫下這段話,他勉勵自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不要讓過去的事情阻礙了向前的動力。但過去的事情怎能全然忘記?只能暫時放下一邊,眼前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努力,我們也以這段話來勉勵自己,奮力向前。

    感謝主,這暫時的放下(忘記),不是關係的斷絕,而是關係的連結。我們相信:透過我們泰國之行,將把泰國和台灣的基督徒,在主裡更深更廣的連結!

    謝謝艾牧師的聯繫,陳國雲執事到機場來接我們,雖然泰國政府新規定:接機的人不能進入機場大廈,讓我們在裡面繞了兩圈,但禱告後,神奇妙地讓我們找到彼此。然後一切都順利,到基督教總會辦好宿舍,語言學校辦好註冊,辦好手機(瑞亨的手機號碼: 0817-758-194,淑壬的號碼: 0817-758-019)。今天早上兌換錢幣,一切都很順利地完成,感謝主的保守帶領!

    十二區會將為我們辦理宣教士的簽証,需要我們的畢業證書的影印本(中文),煩請艾牧師幫我們帶來。申請簽證時,有幾天需要去寮國,求主保守一切順利。我們學習泰語即將於8/25開學,請為我們禱告。

代禱事項:

1.感恩:各項準備工作順利進行並完成。
2.為申請宣教士簽證順利,及泰語的學習有智慧。
3.為一位在曼谷已昏迷多年的弟兄能夠早日醒過來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