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
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


(以賽亞書 27:3)

    走出機艙門,一股熟悉的熱氣撲面而來,讓我們的記憶又回到了熱情的曼谷。安頓好這一對來學泰語的夫婦,我們回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宿舍,一切都是老樣子,雖然睽違了三個月,卻好像昨天剛離開一樣。

    第二天,6/22,我們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弟兄姊妹熱情的歡迎我們。一位弟兄開玩笑說:「你們不應該離開泰國,你看,你們走了,泰國就亂起來了,你們回來泰國又恢復平靜了。」原來三個月前泰國開始政治動亂,紅衫軍與黃衫軍火拼起來,因此軍人出面實施戒嚴,一直到前幾天才解嚴,一切都恢復從前的平靜。

    雖然我們三個月不在,但感謝主, 神仍然看顧保守達肋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兩個教會都有成長,不只在聚會人數,連弟兄姊妹的靈命都有進步。下個月兩個教會分別舉行家庭營會,執事同工們都盡心地預備。

    三個月沒有用泰語,我們以為會忘光了,講不出來,但沒想到跟弟兄姊妹熱情的聊天,一些詞句又都回來了,真是愛能使我們記憶彌新。感謝主的恩典!

    讓我們很感動的是:四月份到台灣參訪並獻唱的七位弟兄姊妹,回到泰國後,更願意被主使用。他們已經在一些教會獻詩,許多聽見的人都很感動,也在一些聚會中作見證。今年他們即將畢業,未來他們將何去何從? 兩年前當我想到他們時,有一個感動:是否成立一個詩歌佈道團?據我所知:泰國還沒有一個這樣的團體,而泰國人是很容易被詩歌感動的,他們比較不是邏輯思考型的。但是成立這樣的團體談何容易!我也沒有這種專業恩賜。

    奇妙的是: 我們熟識的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傳道,她女婿,阿文,是泰國有名 的作曲家,他作了很多暢銷的流行歌和詩歌。我們唱了他的詩歌都很感動,希望有機會把它們翻譯成中文。最近 神感動他出來服事主,因為他們最近到清邁和普吉島開詩歌佈道會,許多人參加,盛況空前,很多人受感動流淚悔改。因此 神感動他出來成立詩歌佈道團,可是接著有很多試探,到底他要怎麼作呢?  他的岳母,就是我們熟識的傳道,因此找我們談,希望我們為他禱告,也約好 跟他談談,給他一些建議。

     主啊,我們該怎麼做呢?

6/22(主日)達肋蒲教會聚會  

6/22(主日)晨禱

                      

6/22(主日)祂威越他那教會聚會後為病人禱告

 今年大學畢業生

                              

代禱事項:  

感謝神! 保守達肋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都在 神的恩典裡成長。

  1. 請為阿文弟兄禱告,求主堅定他的信心,照 神的旨意來成立詩歌佈道團,專心服事主。
  2. 請為祂威越他那教會今年的畢業生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行在 神的旨意中。
  3. 請為正在泰國學習泰語的一對夫婦和一個神學生禱告,讓他們能很快適應,而且有體力與記憶力來學習。
  4. 請為6/25-7/3楊梅宣聖堂前來泰國曼谷與清萊的短宣體驗營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有好的學習。
  5. 請繼續為道生神學院的招生禱告,我們希望有五位新生,目前已經有四位。牧範學博士班約有七位。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