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向祂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詩篇 33:3)

    這節經文是我分享給每一位來學習司琴的同工的經文,非常好記,她們都背起來了,在這次禱告信中,也分享給我們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共勉之。記得去年剛來到曼谷,第一次參加心聯堂主日崇拜時,牧師引用詩篇 95:1,6的經文來證道:
        「來啊! 我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來啊! 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的確,天天向耶和華唱新歌(真是新歌啊,用泰語呢!),使我們在異地他鄉,學習更多單單仰望神,並飲於救恩泉源,從祂得著力量與幫助,扶持與導引。

    天瓜是學琴中最小的一位,國小三年級,反應快,但很容易分心。媽媽在學生中心已經服事近30年,天天會參加同工晨禱會,但到如今仍受「傳統」深深地綑綁挾制,也影響天瓜的心。然而神仍然使用媲紅姐妹帶領天瓜每主日到教會上主日學,每次我就請她抄寫一節泰文聖經,並解釋給她明白,教她禱告。請為她與爸媽心門得開,決志信主禱告。

    媲紅姐妹是學生中心資深且忠心的同工,她已經用直笛在服事神,但她也願意用司琴來服事,特別她再過幾年即將退休,將回到北部的老家,有許多親人尚未信主,或是不冷不熱,她很有心帶領親人們歸主。她因為長期做較粗重的工作,手指較不靈活,但卻是最有心服事神的同工。深信神要使用她,無論在任何地方,是主的見證!

    婷婷是學生中心的同工,最有潛力,但是非常膽怯,其實她已經有一些底子了。目前一面堅固她,學習如何司琴;一面請她教我讀泰語聖經,進而帶她更多認識神,親近神,仰望信靠神。請為她願意在教會中司琴並靠主除去膽怯心。能帶領其泰籍男友信主禱告。

    安妮(邊讀夜校,邊工作),她已經在教會司琴,但不會看五線譜及樂理。與婷婷一樣,一面堅固她,學習如何司琴;一面請她教我讀泰語聖經,進而帶她更多認識神,親近神,仰望信靠神。請為她靈命成長,並能成為帶領別人的人禱告。

               「應當向祂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詩 33:3)

代禱事項:

  1. 請為淑壬所教的四位學習司琴的姐妹,她們天天唱新歌、學習有進步與在教會的服事。
  2. 請繼續為2/8瑞亨在雲恩佈道所主日崇拜講道,2/15瑞亨2/22淑壬在達肋蒲教會講道。
  3. 二月初淑壬需要再辦簽證(瑞亨已有一年的簽證,淑壬辦依親簽証),希望一切順利。 

主內末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