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自我年幼時,祢就教訓我。
直到如今,我傳揚祢奇妙的作為。


 (詩篇 71:17)

    一直回憶著、默想著、禱告著…主啊!這星期的代禱信中,祢要我們分享給我親愛代禱勇士們那些事情呢?甚至還與先生一齊交通:在這一星期中,經歷這麼多恩典、祂的故事,有哪些是我們很期待分享給親愛弟兄姊妹並請大家代禱的?

    就在今天(3/11)清晨的靈修中,讀到詩篇71:17時,使我想起大約五、六年前女婿與女兒禱告尋求有關是否買房子的事,這節經文就是上帝賜給他們的經文。我們為人父母的,心中實在為上帝賜給他們話語,作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順利買下他們現在的居所外,也看見神使用這居所,的確,不斷訴說、分享上帝奇妙的作為,女婿、女兒他們家自己的 + 凡來到他們家的每一個家庭!

    也因為這經文,這星期的代禱信中,就想把近四、五個月來,我們全家商討禱告,決定把女兒嘉穗就讀陽明大學大三的時候所買下的房子出售的經歷與學習,來與大家分享,並為我們賣房子的事禱告,求主賜我們上頭來的智慧,做忠心有見識的好管家,好好管理神所交託給我們管理與供應我們使用的房屋。

    首先,我們回到當初(2001年)買這房子時,神給我們的話語是在以賽亞書27:3 –“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於是我們把這房屋取了個名字叫“葡萄園宣教屋”。所以,在處理這房屋的買賣時,仍然不忘記曾經在上帝面前的心志:盼望在與仲介的人溝通或來看房子的人接觸時,求上帝使用我們讓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

    經過全家人的討論,決定請信義房屋仲介,還有永慶房屋仲介幫助我們,到如今,房子尚未賣出,但過程中卻讓我們學習許多我們未曾知道、未曾想過的事,更是接觸了不少幫忙我們賣房子的年青人。我們懷著一顆好奇的心,隔行如隔山的新鮮感,觀看這兩家仲介公司他們不同的策略,推銷欲”出售的房屋”! 也試著更多了解這世代年青人的所思所想,每次接他們的聯絡電話或用email或是他們製作的DM,報告進行的情形,我不禁深深的愛他們每一位,因為他們都服事的很熱誠,風雨無阻。

    最記得其中的一位,在第一次於道生院見面時,他就很喜愛這裡的環境,也告訴我他的姊姊是一位基督徒,從此,他愛上了到這裡來參加崇拜,連續兩次來到我們師生的崇拜中之後,他就出發到菲律賓繼續去接受裝備深造,臨行前,我們特別送他一本中英對照聖經,並在禁食禱告中,為他禱告,他深深感動,給他一個大的surprise!

    歡歡喜喜地離開我們,他要”飛”出去了……默默把他交在神手中,盼望他再回來時,我們是主裡一家人了。

代禱事項:  

  1. 3/10-18開始道生神學院學生一對一晤談,求主賞賜我有傾聽的耳,專心聆聽,並從祂來的牧者心腸(特別是智慧與愛,柔和謙卑),與學生們在主耶穌裡齊成長!
    3/18(下週二)中午,淑壬與學生配搭帶領全院師生禁食禱告會,求主教導並引領我們同心儆醒禱告,更是再次被主愛大大充滿,在聖靈的光照中被主潔淨更新。
  2. 3/12晚上,與今年八月將到泰短宣的和平教會的宣教長老與領隊一起商討短宣的安排,行前的招募與訓練等,求神引導我們整個的籌畫與決定都在神的旨意裡。
  3. 3/13(週四)從早上9:00 – 17:00在靈糧山莊巴拿巴宣教學院的課程,盼望教導者(瑞亨與嘉穗)與學生都收穫滿滿,不但有益於自己的身心靈,也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