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 


 (提摩太前書 1:15-16a)

    猶記得六月一日參加知心好友王榮德(大)醫師的爸爸追思感恩禮拜前,還特別為其姊夫韓醫師的得救禱告,藉著王爸爸的信主與他一生的生命見證;沒想到今年12/3-9小桂河短宣義診中,聽見他們夫婦作見證說:「韓醫師於2011年四月參加廊開短宣義診後,該年的十二月就已經受洗了,讓許多周圍的好朋友都覺十分希奇,請他分享為何決定要受洗?」所以這次短宣中,我們也很想聽聽他為何要受洗的見證!

    韓醫師一向柔和謙卑又十分堅定喜樂地說:「因為全家人都信耶穌了,而且兒子也在英國當了牧師,所以就決定自己也該受洗。」坐在身旁的賢慧太太則喜樂滿足又平靜安穩的補充說:昨晚韓醫師知道自己明天需做見證,就問我說:要分享些什麼?我告訴他:分享什麼都可以,總之您已經受洗就好了!不管你說對或錯。但是,他分享給周圍許多覺得十分希奇他受洗的好朋友時,我最感動且不會忘記的是他告訴朋友們說:因為我是一個罪人!」在這主耶穌基督將臨的季節裡,使我想起這經文: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 

    我們這團隊中唯一一位尚未決志信主的林醫師,也在她基督徒好友又是同事的陪伴與帶領代禱中,就在我們乘坐車子內,回程的路上,流著感恩的淚水,打開心門,接受上帝所賜給的至寶耶穌基督,作她救主,她生命的主!

    話說回來,在短短幾天的相聚、相認識不久的景況之下,因著耶穌基督的愛,因著上帝先愛我們,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同歡笑、齊流淚;當我們聽見林醫師的爸爸因為一年前換肝手術,卻在她出發到小桂河短宣義診前,爸爸有出現排斥症狀,情況不是很好,又再度住院;即便如此,她仍然前來短宣,也願意坦誠地把她的難過與掛心提出來,請大家為她父親禱告,使我們能一齊分擔她心裡的掛慮。如同領隊頭一天晚上就送給每一位團員的書籤上金句: 神就是愛。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神又真又活在我們中間,祂一直等候要施恩給我們。    這次也來了一位語言治療師,從來沒有的,卻是神早預備給一位叫ㄚ通的。因為ㄚ通不到四十歲,有三個可愛孩子,卻因為極高的血壓(收縮壓高到兩百多,舒張壓一百多),今年初腦中風成為半身不遂,無法說話。他來到我們中間針灸,楊醫師不但為他仔細針灸,更是傳福音給他,該地教會牧者就帶領他接受耶穌的禱告。

    他一連三天前來教會,因為大有進步,從頭一天感激得掉下淚水,第二、三天大張口,開懷地笑,深信主耶穌正一直在醫治,並施行奇妙拯救。神所差遣的這位語言治療師,就用心地教他如何復健按摩或刺激舌頭、口腔內膜、吞嚥、說話等…ㄚ通的太太在主日也帶著三個孩子,全家來到教會。太太認真的學習語言治療師教導她如何幫助先生ㄚ通復健與說話! 太太說: 「ㄚ通在家裡很會說話,就是夫妻吵架時! ㄚ通說話特別多,特別大聲。」ㄚ通聽見後,張著嘴,哈哈大笑。願ㄚ通全家得著主耶穌的全人醫治與拯救。

感謝主! 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


上帝為ㄚ通特別預備的語言治療師
教他太太、教會牧者

         上帝為ㄚ通特別預備的語言治療師教他太太,教會牧者

代禱事項:

  1. 請為這次短宣中的韓醫師夫婦、林醫師夫婦、ㄚ通全家信心被主堅固,是主的見證禱告。並請為義診中決志的大人小孩跟進栽培禱告,能在當地教會中繼續成長、紮根。
  2. 12/18(週三)晚在嘉義家中泰短宣後的聚集(第七次)預備,每一位得品嚐主恩滋味是何其美善!
  3. 請為我們的女兒與媳婦禱告:神同時賞賜給她們第二個寶貴產業,胎兒在母腹中,從頭一天就被聖靈充滿,全家被主愛四面圍繞感恩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