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必現在雲彩中,
我看見,
就要紀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
所立的永約。


(創世紀 9:16)

    這是一隊極特別的短宣隊,因為大部分是青少年,雖然有幾位家長隨行,但是參加的男生都抱著通宵打牌的念頭,而女生們卻想通霄聊天。本來我都會提到吃喝玩樂傳福音的觀念,來平衡一下嚴肅的宣教觀,沒想到這一次他們自動玩樂起來。何況有幾位是電動遊戲迷,iphone須臾不離手,而且跟父母親的關係很緊張,父母又跟著來,怎麼辦?

    當人想不出辦法時,只有禱告倚靠 上帝,上帝自然有辦法。首先是上網的問題,我們先告訴大家: 為了讓大家晚上好睡,以便明天有精神,夜間需要關掉wifi,而淑壬都習慣早睡,那麼要幾點關wifi? 沒想到他們提議十點關,比我們希望的更早一個鐘頭!

    再來,早晚讀經禱告,青少年是不想受約束的,但這一星期看到他們越來越好,一天比一天更投入,連他們的同伴都說他們改變了。更有趣的是: 有一天大家到國中去表演默劇傳福音,表演得很好,同學們很受感動。會後爭先找帥哥照像,並且說他們是明星,帥哥們非常高興,因為被肯定,自然舉止行為與前大大不同

與泰國學生合照 

在祂威越他那教會表演

                      

    除了在兩間教會表演外,我們也探訪了兩位會友,並到大學發單張傳福音。其中一位會友兩年前家遭水災,洪水沖走了一切財物,又沒有工作,兒子讀音樂系學費很貴,感謝主當時台灣的弟兄姊妹捐款幫助他們。後來 上帝眷顧她,為她預備了一位比利時先生,也重新建立起家園。這次她聽到台灣來的短宣隊,就極力邀請我們到他們家,款待我們。大家很高興到他們美麗的家,更感謝主的是: 有充分的時間跟她先生談,鼓勵他們。他們很高興,很受祝福。

重建美麗的家園   

彩虹下的約定

                 

    在探訪另一家之後,雨後的彩虹出現了,讓我們記起 上帝對我們愛的約定!

代禱事項:

感謝主! 也謝謝大家的代禱,嘉義雙福教會短宣隊完滿達成任務,平安抵達台       灣,所有隊員都收穫豐富,也祝福了泰國的弟兄姊妹。  
感謝主! 小花在小桂河醫院的麻醉服事也順利完成,幫忙Scott院長開了不少       刀,也跟院長夫婦有美好的交談學習。

  1. 9/2-3 二個整天,瑞亨在道生神學院講授「宣教神學:醫療傳道」的密集課程,請代禱讓講的跟聽的都蒙主祝福。
  2. 9/4-7國際關懷協會召開董事會,請為會中將討論柬埔寨的拉法學院未來的方向,求主顯明祂的旨意禱告。
  3. 9/8(主日)淑壬在太保教會信息分享,請代禱讓講的跟聽的都蒙主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