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
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

    Vow!台上致詞的鄉長怎麼說起中文啦! 在甘省第一天的義診前,教會的牧師把握此機會,安排了開始義診前的簡單隆重的儀式,並用禱告為開始;除了贈送鄉長一本聖經,當作謝禮外,還特別請他說幾句話,然後開始義診。鄉長說著說著,最後竟然微笑著用起中文,歡迎大家前來做義診服務,並致謝意哩!真不知鄉長為了練習這些中文,花了多少時間去朗讀,看出他的用心與溫馨的歡迎接待,是我們沒想到的,更是第一次遇到的。

             送聖經給鄉長                     真酷!黑衣旅遊警察           

    Pon傳道是這次在甘省義診的邀請者與籌劃連絡者,她告訴我們:在甘省傳福音實在不容易,所以,特別接洽鄉公所、衛生單位,一方面請他們幫忙聯絡,宣傳,另一方面讓政府單位與民眾有機會來接近教會,知道教會對社區居民的關心與服務,建立美好關係。很特別的是:原來答應來幫忙翻譯的兩個人,前幾天才臨時告知有事不能前來。上帝真奇妙,讓Pon傳道的爸爸(教會牧師)有一個idea,臨時前去商請旅遊警察來幫忙翻譯,因為這些旅遊警察,需要接待面對許多外國遊客,要會說英文,所以都有過英語的訓練。

    第一天來了兩位旅遊警察(一男一女),很認真,似乎也很有興趣,幫四位醫師們翻譯,隔天,竟然來了五位(穿黑衣服裝者)! 不但如此,他們還先做了功課,就是把一些醫學的專有名詞都找好資料Copy帶來,令大家都十分感動。奇美醫療服務團的領隊,因為女兒要他買一種東西回家給她,就把品牌名拿給這些旅遊警察,請問他們在哪裡可以買到? 沒想到他們不但去買了,送給領隊外,也送給我們隊員每一位都有,太令人感動了!


旅遊警察指著: 就是這!人手一瓶! 

花的種子

                        

    一位護士想看到一種花的種子,她拿著花的照片請問Pon傳道,傳道回答這位護士: 有,但必須要在深的森林裡才有! 神透過這些旅遊警察,於義診結束,帶我們去就近國家公園,不但免費入公園門,還找到這位護士所要看到的那種花的種子哩!

    我們的主真是美好,祂愛我們,祂認識、知道我們所要的! 誰會安排這樣的行程?無人能安排,唯有主能!祂親自安排、預備、引領、成就。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

代禱事項:     

  1. 請特別為義診後的跟進代禱: 一位婦女(緬籍,教會會友)肌肉無力萎縮,和一位緬甸和尚(媽媽是基督徒)心臟有缺口,教會傳道下週一將陪他們,從JD3ONG(泰緬邊界)前來,給這次泰國義診短宣的國防醫學院神內醫師及曼谷基督教醫院心內科醫師看診,盼一切順利,主的醫治憐憫在這二位年輕病人身上!
  2. 6/15-28 : 國防醫學院團契九位醫學生,在兩位醫師輪流帶領下,成為祝福,享受服事的喜樂並達成他們每位的期望!
    16(週日) : 將到Lopburi省義診,淑壬分享主日信息的預備。村民得聽到福音禱告,此村尚無教會,只有家庭小組聚會。求主保守來去平安!
  3. 中華信義神學院道碩學生: 陳文彬同學於6/19 起,將在泰國基督教總會所屬的語言學校學習泰文兩個月,請為他的適應、學習語言和教會服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