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

 抽獎的故事

    我們就讀的語言中心(Union Language School),為各國來學泰語的學生舉辦的聖誕晚會中,有一個抽獎的活動,從沒想到我竟是第一個被校長抽到獎。之後,瑞亨也被抽到,哇! 我倆雙雙得獎啦! 我就想到應當與大家也分享11/8我們被邀請去參加,慶祝台大80周年校慶所舉辦的「第17屆泰國台大校友會」。同樣地,我倆也是雙雙中獎喔! 而且是很豐富的獎呢!您說,奇妙不奇妙。

    在禱告後都分享給需要的人,特別是在這聖誕佳節,「傳愛」的日子裡。其中一個家庭就是邀請我們去參加的一位台商,她太太是乳癌患者,定期回台灣接受治療,她在馬偕醫院接受院牧部同工傳福音給她而信主。女兒從小就在泰國長大,之後,以華僑身份回台灣,就讀中正大學心理系(今年八月短宣隊在SCC學生中心曾遇見她),目前與我們一起在語言中心學泰語。本來只有太太和女兒去教會,但自從收到我們送他們這「奇妙的獎」,她們全家都一齊到教會了,並且說每個星期都要去,因為是他們全家的Family Time,尤其是出自於忙碌的爸爸親口所說的,女兒開心的對我們說:「太棒了!」盼望他們全家很快能受洗歸入主名,請為他們代禱。

信耶穌真容易

    這是一位在這裡進修,讀博士班的學生(他也是在大學教書的教授),我們邀請他參加25日曼谷區教會聯合慶祝聖誕晚會時,跟我們做見證時所說的一句話。他是在泰國因著日本和韓國的牧師的帶領信主受洗,一直深信並經歷主的同在與真實。就如他喜歡進修讀書,卻又不知如何向校長說,卻沒想到當他前往進修國家參加入學考試的飛機上,校長竟然也在該班飛機上。他就深信是主為他預備的,當他告訴校長時,校長更是一口就答應支持。包括住處神也為他預備在此學生中心如此美好之處,他形容是世外桃源。沒想到他把這些經歷與太太分享,她太太就這樣也信了耶穌,所以他說:其實信耶穌真是容易,祂就是這樣真實活在我的身邊,帶領我。原本不知他是否信主,我們還帶著福音橋和屬靈的四個定律準備向他傳福音時用,沒想到他的分享大大激勵了我們。他還拿著這兩個小冊子,準備向父母傳福音呢。「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祝福大家在基督裡新年真快樂!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一月份開始學習讀泰語聖經(一位叫Po的研究生教我們),及能用泰語講道禱告。
  2. 12/31—1/2達肋蒲教會的家庭退修會的服事。
  3. 請為我們明年服事的工場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