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勒…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創世記 22:14)

    曾經有人問我說:「台灣派出去的宣教士多嗎? 你們的醫療宣教學院會有學生嗎?」我實在很難回答,印象中台灣派出的宣教士很少 ,沒想到這次在台中舉辦的醫宣初級課程,竟然有二十幾位參加,而且很多是目前已經是宣教士,或即將前往宣教地,來接受行前訓練。其中有到非洲與世界各地的宣教士,看到他們,我們實在感謝主,祂在台灣正在進行奇妙的事,是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

    此次台中區的課程,除了一天在台中上課外,有兩天到嘉基上課及見習。除了課堂的授課,還有實地參訪時間,讓學員了解如何實際進行老人照護事工。學員們收穫很豐富,有人說:「以前出去宣教時,沒有這樣的訓練,不知道要怎樣作才好。」也有人說:根本不知道出發前要做體檢,打預防針。大家很希望學習急救訓練,因此要求五月份再開課,因為有些學員六月份要上工場。而有兩位宣教士希望花三星期時間到嘉基來見習,我們都一一為他們安排。

在嘉基上課情形  

弟兄們一齊禱告扶持

                   

    在課程結束時,我們特別發給每位宣教士一包急救包。感謝主,這是一位在美國的弟兄,有心支持宣教事工,特別奉獻經費在美國買了很多急救包,千里迢迢帶回台灣,正好派上用場,給宣教士在工場上實際發揮功能。感謝主,耶和華以勒!

在美國的弟兄奉獻的血壓計、急救包等。

學員們很高興的獲得禮物

    

代禱事項:                              

  1. 請為中區初級班的學員禱告,讓他們所學的可以實際應用在工場上。
  2. 3/23,30台北的初級班即將開始,目前約有二十位報名,請代禱每一位都有豐富的收穫。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