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以弗所書 4:12)

    真巧,看到這星期(3/18)的週報,主日證道的經文是在以弗所書4:12-16,正好與自己準備寫代禱信的時候,上帝所賜給的經文,不謀而合,雖然只不過是一件小小的事,卻讓我心中充滿著無比的感恩、說不出的興奮與喜樂!因為:深信主耶穌與我們同在,祂一直在建立祂的教會。

    舊曆新年前的除夕夜,當晚許多有華裔血統的家庭,雖已在泰國幾十年了,卻仍洋溢著過年全家人圍爐的傳統;但是,當晚已近十點鐘,祂威越他那教會的一群同工們與徐牧師,還在教會裡開同工會呢。謝謝神賞賜給教會,有這一群肯“捨己”的同工們,犧牲與家人圍爐的除夕晚餐,卻在教會度過除夕夜。

    三月開始,每位同工各按其職,配搭參與教會的服事,這星期就與您們分享這群可愛、成熟、愛主愛人的同工們:

請您瞧一瞧:招待同工創意的週報放置!

第一位在祂威越他那教會受洗的Tik,參與插花服事,所有的花來自她家自己栽種的花,都是免費的!她說: 因為她覺得自己沒有插花的恩賜,所以,每次插花前,除了認真上網觀看,學習別人如何插花外,她都需要好好禱告,仰望主的幫助,請您瞧一瞧: Tik的傑作。

幾位大學生負責敬拜小組的服事,
聚會前一齊的練習。

聚會前一齊的同心禱告。

Peter 有負擔帶領慕道友“認識神”

Ong 則負責帶領“門徒造就課程”

Pat 有負擔帶領“一卷一卷聖經研讀”

    何其美的鏡頭,主都看見,主賜福滿滿,祂實實在在地在祂威越他那教會,建造教會「往下紮根,向上結果」。正是教會今年的主題:「成長在基督裡」!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 請繼續代禱有負擔的傳道人,奉神差遣前來配搭,牧養群羊。
       * 請為每一位服事或是有更多預備參與服事者,還有接受造就者,都一齊成長在基督裡,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2. 3/20 我們前往清萊Overbrook醫院,盼帶去神豐盛恩典與祝福,並能有機會 與主內肢體美好團契。
    3/21-24 我們繼續前往清萊北部的Mei-ai,配搭醫療短宣服事。瑞亨除了看病人之外,有兩堂培靈分享,請代禱:盼講的、聽的,都得主話語,有滿足喜 樂與重新得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