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以弗所書 3:18-19)

    最近連續聽見不同講員分享以弗所書3:14-21的信息,心裡就極其渴望能更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經歷這測不透的愛,飽享神一切的豐滿哩!

    這是使徒保羅的禱告,是天父的心。默想時,特別想到是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祂所使用的交通工具:有11路自行「車」,有船,有驢駒子,有駕雲……祂所躺臥各地,祂親近「有病的」人;祂赦免人,釋放被綑綁的;祂哭了……思想著這愛,竟然使我發酸的雙腿,得以有力量,用著稱謝的心,如鷹展翅飛翔。

    上週六早上十點多,瑞亨和我各騎一輛腳踏「車」,駕著「熱氣」風(近中午,陽光熊熊也!),擁抱一顆出外郊遊、認識鄰舍、新朋友的心,展開水災中期復原事工。然而,一騎上腳踏「車」,沒多久我就感覺沒有力氣「腳踏」車了,與在前頭領「車」隊的先生,越離越遠了,人行道上又有童子軍的健行,不好意思大聲叫瑞亨一聲暫停。感謝主!碰到紅燈,一向極其貼心的先生,回頭觀看我腳,「踏」車,踏的如何?

    我們夫妻同心同主行真是好得無比,有愛,此路最短!腳踏「車」終於順利到達目的地,很快找到19/1巷住戶委員的主席家,他們夫婦都在,笑咪咪的與我們談話,太太還立即送上兩瓶冰涼涼的飲料,給我們喝,真如沙漠中得甘泉啊,我喝得心滿意足,因為真的很渴,並且尚未服事他們,卻先被他們服事。

    再到25巷(與19/1巷同是嘉基義診短宣隊前往的巷子),雖然是週六,是假日,我們腳踏「車」抵達時,又是中午休息時間,然而,神不誤事,委員中有人值班,他歡歡喜喜送給兩罐冰水,並分享許多社區資料給我們!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 感謝主!中期「水災復原」事工,社區主委夫婦的熱心支持:除了提供可以量 血壓的地方外,並願意陪伴我們一齊探望需要關懷的居民。
       * 為探望需要關懷的居民代禱,盼能引領他們到主前,得著耶穌所賜真平安。
       * 尋求能有一對全職傳道夫婦,奉神差遣前來配搭,牧養神所託負的羊群。
  2. . 達樂蒲教會 :
       教會期盼能買鄰居要出售緊連教會旁的五間房屋,每間能以120萬泰銖,成為教會服事關懷該地區的美好處所,引人得聽聞耶穌基督的好消息!
  3. . 曼谷基督教醫院 :
       盼能招募到十位志工(第一期),特別希望有已退休的員工或教會的會友,   提升醫院服事病人、家屬的品質,彰顯主愛,並與眾教會美好配搭!
       (PS. 這是曼基院牧們前往台灣基督教醫院參訪,回來後的跟進行動之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