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   

哥林多後書 9:15)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已經忘了昨天是感恩節,但上帝真是喜歡我們常常以感謝為祭獻給祂(詩 50:14,23),並且告訴我們:「凡事謝恩」-無論在任何景況(帖撒羅尼加後書 5:18);就在BCH(曼基)每日7:30-8:00的崇拜中,藉著牧師分享感恩節的由來,再次深深感動我的心,牧師還特別提醒,最要感謝的莫過於神所賜下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

    於是,在昨天我就分別時間安息在主懷裡,覺得彷彿是躺仰在祂浩瀚恩典的洋海中,思想這不配得的恩典,數算祂所賜說不盡的恩賜(priceless gift),內心感激不已,甚至熱淚盈眶!也想念,並獻上祝福感謝禱告給遠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您們一位位充滿主榮美的臉龐,浮現在我腦海中,特別是對此次泰國水災的誠摯關心,問候,代禱與慷慨奉獻,溫暖我心。願主照祂所應許的:
               ……上尖下流的倒在您們懷裡。

    瑞亨看到許多同工因家中淹水之故,搬到我們所住宿舍旁邊,就與我分享並一齊禱告: 如何抓住這難得的好機會關心他們及家人,除了可以更認識他們之外,盼望能建立美好相愛關係,經歷主耶穌所賜給我們,奉差遣來泰國宣教的話語:「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享受收割」。(約4:35-38)       

    Beau是曼基門診健檢護士,由於家中淹水,全家住到醫院宿舍來,但先生愛喝酒,沒有住在一起,她是我們碰到並放在禱告中的第一位,我們約好與另一位女傳道一齊用晚餐。該晚她的大兒子(叫Givii)也來了,在交談後,得知他研究所畢業,已經有了女朋友,六歲時就受洗,但從此就少到教會,媽媽Beau很傷腦筋,不知如何帶領他。

    感謝神!真是愛他,因為神用水災,把我們圈在一起,使我們原本不可能認識的,因此認識,而且,由於不知道他兒子是否信了耶穌,我隨身還是預備了福音單張(其上有中文「」這個字,但內容仍是用泰文)和教會的地址,我就興奮又感動的把這福音單張和教會住址送給他,並告訴他,雖然他沒有到教會,神卻一直愛他,沒有離開過他,透過水災,我們相遇,神藉著我們,把上帝的「」帶來給他。

    他還問我:有關教會的成員是如何!他大概不希望都是像瑞亨、我或他媽媽年齡層的LKK吧! JJJ我就告訴他好消息,大都是與他同儕的呢!何況他預備明年結婚,我們教會就有兩對很恩愛、成熟的年輕新婚夫婦,可以彼此學習扶持;最奇妙的是他的家離教會不算遠,去年祂威越他那教會獻堂感恩禮拜時,媽媽Beau也來參加!

代禱事項 :

※祂威越他那教會
  請為水災以後復原的工作(教會與社區),特別是如何關懷、需要作些什麼?及義診的地點選定禱告,一直還在Survey,商討與尋求中。
※曼谷基督教醫院
  請為家中淹水的員工禱告,我們正開始關懷事工。
  請特別為上面提及的Givii弟兄和其女友可以順利前來祂威越他那教會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