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
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以弗所書 3:6)

    離開酷熱的曼谷,迎著陣陣的山雨,我們來到矗立在蓊鬱森林中的小桂河醫院。院長Dr.Scott帶著孩子們去度假,他的孩子們平常在清邁的國際學校上學,好不容易暑假回來,還好父親可以跟他們相處一段時間,真感謝主。

    小桂河醫院新來了一位行政經理,曾在英國留學過。自從Scott院長來之後,小桂河醫院有很大的改善,除了醫療的進步外,各樣的規則,作業都有長足的進步。這一次我陪香港關懷社的宣教體驗隊來參訪,他們也看到這裡的需要,尤其聽到菲律賓的護理宣教士Lea,在這裡二十七年的見證, 神如何帶領她突破重重的困難,在這裡忠心服事主,大家都很感佩。他們希望回去鼓勵醫護人員與醫學生,來此短期事奉。

    醫院旁邊的基督教小學,上星期剛好有七八位新加坡的大學生來,幫忙教中文,英文,大家都很有興趣。這裡因為地處偏遠,師資很缺,尤其中英文老師,目前沒有固定的老師,而泰國政府又規定國小學生要上英文與中文,只好請短期的大學生來教。本隊中一位大學生希望明年可以組團來教中英文。

    第二天,我們到泰緬邊境的JD3 Ong,這裡有很多工廠,每天有緬甸工人兩三萬人來工作。有一個工廠老闆是天主教徒,請我們去向工人傳福音。大家獻詩,陳牧師講道,講道完邀請他們決志信主,總共四十五位工人,有九位願意信主,感謝主!看到主在這裡動工,不管泰國人,緬甸人,華人, 神都恩待,得以在基督耶穌裡同為一體。教會傳道人馬上請他們留名,希望繼續跟進。

    教會在這裡設立才兩年,傳道人自己出錢出力,盡心服事主。除了泰國這裡她還幫助緬甸那邊的教會,同時幫助緬甸的孩子來泰國上學,有些孩子家裡貧窮,她還供給他們吃住與學費,大家看了都很感動,希望以後可以幫助這裡的孩子。相信 神將在此大大動工!

代禱事項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8/5(週五)晚上,新生迎新會很順利舉行,總共來了二十八位,雖然新生不多,但節目的進行很順利。謝謝大家的禱告。邀請來的歌星跟大家很談得來,尤其他在美國讀書,跟美國來的Asher談很多。Asher是台灣到美國的青年,今年大學畢業,預計明年讀醫學院,特別利用暑假兩個月,來體驗宣教生活。他在此跟大學生相處得很好,認識很多青年,包括泰國的,香港的,也有美國的醫學生,這星期又將認識從台灣來泰國訪問的醫學生,請為他禱告,能為主作見證。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 9/30-10/2有泰國基督教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聯合退修會,已經報名滿額,請為參加的員工有機會經歷主的救恩禱告。
  3. 8/9-24 我們到美國加州Camarillo New Life Church將舉行靈修會,我們將擔任講員,請為我們來回平安,有夠用的體力,靈力禱告,求主賞賜豐盛恩典,使講的聽的都同得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