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約翰福音 15:15)

    主耶穌說:「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默想著當年主耶穌對門徒說的話,我的心倍感溫馨,進入祂所賜的安息;擁有主耶穌真正好,祂屬於我,我也屬於祂!祂是何等樂於與我談心,告訴我們天父的心,惟願我的心,更加緊緊貼近祂的心。耶穌是我最親愛朋友,願我也像祂一樣,是鄰舍的好友。

    祂威越他那教會的鄰居中,第一位進到教會的是P。一位單身獨居婦女,養了許多流浪狗的,2/13在教會中舉辦Guitar Concert時,是她第二次進入禮拜堂,我特別陪坐在她的身旁,與她談心,她全用英文與我溝通,引起我對她的興趣,因為一般泰國人英文不是說得很好,而她竟說得一口還算流利的英文呢! 之後,我們相遇,就會打招呼,還駐足聊天,她成為我們的朋友。

    第二位是M。住在教會正對面,我看到她時,就聯想到瑞亨的小妹妹,因為長得有點像,臉上常帶微笑;前些天她家的院子屋頂需翻修,她與先生就站在教會門口看工人施工,我前往與他們搭訕,她告訴我:好喜歡聽您們唱的詩歌!我真是高興她喜歡聽我們唱詩歌。我就告訴她下週帶詩歌CD送她。不但如此,她的兒子今年也剛剛甄試上Mahidon大學電機系,盼望兒子可以進到教會大專小組來。她也成為我們的朋友。

    3/5早上,我們將前往離教會大約10分鐘車程C and V夫婦的家探望,他們剛從加拿大兒子處搬回來,決定定居在泰國,連續來到教會4星期,神重新燃起他們夫婦渴慕追求主的心,神引領他們回到屬靈的大家庭中(教會),請為他們的信心,受洗,門徒造就課程代禱。

    從非洲北部來泰國,加入泰國職業足球隊已經兩年的Yen,自從看到祂威越他那教會招牌,隔天就來主日崇拜,崇拜結束要回去前,他告訴瑞亨,下週他要到Pukat島,但他希望可以趕回來參加崇拜。我們就特別為他代禱,能順利回來參加崇拜,他果真順利回來與大家齊崇拜,感謝主。這個月他太太和三個孩子將從非洲前來居住在泰國,請為他們尋找合適住處禱告。奇妙的是達勒蒲教會去年藉著訓練學生足球運動,以便帶領附近學生進到教會,正需要有基督徒足球教練,神預備了Yen可以教他們。

代禱事項

  1. 3/30-4/4在隆開義診,有台灣、美國、曼谷醫務人員、醫學生聯合參與配搭,事前的預備工作,以及對當地的格尼撒勒教會能有所幫助,他們欲前往開拓、建立教會,請代禱。
  2. 3/13瑞亨在達勒蒲教會及祂威越他那教會傳講主日信息;3/6淑壬在祂威越他那教會,傳講 主日信息,求主賜下話語,滋潤人心。
    3/9 Bun及一些弟兄姊妹在Mahidon大學校園演奏吉他和唱詩歌,能接觸群眾、學生,並且有傳福音的機會。
    請繼續為新學年大學新生事工籌備代禱,盼能贏得這一屆基督徒新生。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