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
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來了。

(約翰福音 21::25)

    8/8在台灣是慶祝父親節。前一天,瑞亨就接到兒子貼心的e mail,我們非常喜樂滿足。貼心女兒、女婿也一早打來越洋電話,時空不能隔絕「主的愛」在祂兒女的家中。神所賜給我們的產業 – 寶貴兒女,何其美好!感謝讚美主。

    8/8在泰國是慶祝母親節(教會中)。泰國以王后的生日8/12,當作母親節,全國休假一天;噠叻蒲教會則藉著主日傳講有關母親的信息,並且提早慶祝母親節。一位姊妹,給我配戴白色胸花在我胸前,並說我是她屬靈的母親哩!

    BCH有一位慕道友,去年曾到台灣嘉基參觀學習,適逢8/8慶祝父親節,令她印象深刻,雖然一年過去了,她仍記得此日,想為瑞亨慶祝父親節。然而,在她未確定時間之前,我們就先邀請她和另一位護士,在8/8晚一起用餐,為要在溫馨氣份中,能與她們敞開心深談,因為最近她遇到一些令她困惑難過的事,心裡一直納悶不平。用餐完,在結帳即將分手前,由於隔天早上,淑壬在醫院早晨崇拜分享信息,同時邀請一位基督徒同工(癌症病患)作見證;所以就鼓勵她們前來,當我的泰文老師,請她們教導,幫助糾正我講的泰文。

    這三位:基督徒同工(癌症病患)+ 這兩位慕道友,我一點也沒有把握她們會來早晨崇拜,因為:前者身體虛弱極了,而後者則很少來參加。然而,藉著大家禱告,主成就奇妙事,她們都來了。前者原本以為她身體虛弱,請她作見證只要3’- 5’就好,她卻講了10’,並且說還有續集二、三、……說不完的見證。正如同約21:25所記載的:「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來了。」

    聚會結束,這兩位慕道友一定要陪我回辦公室,我心裡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要陪我?原來她們真的要來為我們倆慶祝父親節+母親節。她們送我們:< 泰國傳統花環(誠摯的祝福) + 兩個「福杯」(滿溢主恩) + 興奮地照相 >。一瞬間,神又多加給我們兩個「女兒」,期盼她們早日成為「神的兒女」。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8/10嘉基Dr.蔡耀州與雪卿教士已經平安到達小桂河基督教醫院,11- 20日將協助醫療與幫忙翻譯事工,願神堅固他們手中的工作。
  2. 2.8/15瑞亨在Ekachai教會;8/22嘉義雙福教會劉士正牧師在噠叻蒲教會傳講主日信息,及兩位雙福青少年演劇或見證,主賞賜話語,使弟兄姊妹得飽足。
    請為8/22主日下午3:00新堂Taviwatana 獻堂感恩禮拜最後的預備代禱;以及接著將開始的主日崇拜聚會,各項聖工服事,能按主的心意與主同工,成為該社區的金燈檯,領人歸主,並得著鄰近大學師生。
  3. 8/23(週一)在BCH早晨崇拜中,約有八位來自臺灣的牧長、弟兄姊妹獻詩,嘉義雙福教會劉士正牧師傳講信息,願神得著一切當得的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