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 ? 如經上所記: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新冠病毒的疫情從前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發生,到現在兩年多,疫情不但沒停止,反而越來越嚴重。尤其變種病毒發生,傳染力更強,即使打了疫苗,仍然會受到感染。而且傳染地區已經遍佈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沒受到感染。

    因為疫情嚴重,許多跨國宣教士回到自己的家鄉,等待疫情趨緩。即將赴任的宣教士大多受到阻隔而無法前往宣教地。

    這兩年來,因為泰國疫情嚴重,又需要隔離兩週,所以我們無法到泰國宣教。一些過去的宣教夥伴雖然很想再到泰國,但都無法成行。感謝主,上帝引導我們:既然不能出國,那就在國內宣教,協助偏遠地區的教會。因此我們世光協會在鄭理事長的帶領下,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就到石門的最北福音中心衛教和健檢,受到教會和當地民眾的歡迎,參加的醫護人員也很高興,可以透過上帝賦予的恩賜來服侍人,這是最大的喜樂!

 

 

    當天是台北榮總的林福民醫師演講:高血壓,他曾經帶領短宣隊和我們在泰國宣教。這次的行動又喚起了我們宣教的熱誠!    

十月底我們在八里左岸分享,想起他在印尼成長的日子,讓我們想到我們道生長照中心有好幾位印尼來的外勞,如果可以講印尼話,是否更幫助她們解決她們的問題?   

 

 

    我們期待也努力安排,希望這些來台灣的寄居者也得著上帝的祝福!

    十一月十六日我們道生神學院的畢業生陳俊名全家,在板橋福音堂舉行差派典禮,他們在十九日已前往尼泊爾宣教。之前他們已經在宣教地,這幾年回台灣,接受神學裝備,畢業後因為疫情耽延,現在終於踏上征途了。他們說:

                 「尼泊爾,我們回來了!」

 

不畏病毒,不畏艱難,何等的心志!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道生長照中心的印尼同工的關懷事工禱告,希望能順利進行。
  2. 請代禱: 請為俊名一家前往尼泊爾,一路平安,宣教事工能有進展代禱。
  3. 請代禱: 瑞亨12/5在錫安教會,12/12在中華神的教會,12/26在慕義教會講道;淑壬12/26在雙福教會講道,求主使用在疫情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4. 請代禱: 淑壬每星期二晚上在成州教會教新約概論,請為備課與學生的專心禱告。
  5. 請代禱: 我們在社子島開拓事工,12月將舉辦聖誕活動,盼望透過活動讓當地居民聽到福音,蒙神賜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