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
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哥林多前書 3:13)

    在禱告中盼望著,終於在七月十九日到二十三日,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委員: Jon Ro,蔡禎莉老師,鄧慶雲老師,來到道生神學院。Jon Ro老師在國外全程用視訊。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的評鑑拖延了一年多,本來還要再延到八月底,但由於delta變種的猖獗,因此在多次連絡後,終於在七月中旬成行。我們感謝神的恩典,在這最合適的時刻,評鑑委員們可以來到我們中間。

    道生神學院是第一次接受亞洲神學協會ATA的評鑑,話說2017年我們協助創啟地區的神學教育,當地神學院希望我們有ATA的認證。經過同工們的討論和禱告,大家都有共識願意接受ATA的評鑑。當時又有劉志信牧師的鼓勵,因為他們神學院剛通過ATA評鑑,他把如何準備評鑑的方法都告訴我們。因此我們開始積極準備。終於在2019年加入ATA成為準會員,希望在2020年接受評鑑成為正式會員。

    沒想到Covid-19疫情猖獗,評鑑日期一延再延,但也給我們充分準備的時間。尤其在七月中旬正是暑假停課時間,老師、學生、同工都比較有空時,正是最適當時刻。

 

委員們與學校主管合影

 

    七月十九日第一天,委員們跟主管們見面,分別跟院長,教務主任,學務主任,學生、校友會談,下午校園巡禮,看圖書館,文件資料。第三天審視財務,與老師們,同工們會談,最後與董事會晤談。第四天與院長詳談,第五天報告結果。感謝主,一切進行都順利。

 

 

同工們合影
與學生們會談

 

    這次評鑑,委員們希望我們要描繪出道碩畢業生的形象,要聘請神學博士的老師,加強神學與聖經的教導,要擴充與教會的連結。這些都給我們很好的指點。

    感謝主,委員們通過接納我們五年的認證,也期許我們每年都有改進!

 

代禱事項:

    非常謝謝親愛代禱勇士們長久以來主前的代禱,道生神學院第一次亞洲神學協會評鑑(ATA)道碩科順利通過有五年認證。 

  1. 請代禱: 評鑑過後有許多事情需要調整改進,求主賜給同工們有智慧,一步一步的改進。
  2. 請代禱: 8/7我們要與兩位神學生一齊禱告關於開拓教會事宜,盼望一切順利。
  3. 請代禱: 瑞亨8/15在便以利教會,8/22在雙福教會,8/29在中華神的教會講道,求主使用在疫情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4. 請代禱: 8/5,8/12,8/19,瑞亨將用視訊與創啟地區的教會同工分享婚姻中的溝通,衝突與處理,希望能實際幫助他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