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進了會堂,在那裏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馬可福音 3 :1)

    這是在病房裡嗎?為什麼有個十字架?或是在基督教醫院的病房?

    都不是!!!

    這是在泰國 Saraburi教會的禮拜堂,那為什麼在那裏有病人躺在病床上?    

    就像當年耶穌在會堂裡醫治病人一樣,這一位中風的病人因為無法上下樓梯,因此情商來住在會堂裡。他是Eng傳道的舅舅,我們短宣隊去的時候曾經聽過福音,並不排斥基督教。他之前曾經中風過,我們為他禱告,他願意接受。這次他再度中風,希望來住在禮拜堂,一方面也可以就近作禮拜,而且空間大方便作復健。

    Eng傳道的媽媽說: 這個舅舅希望往生之後用基督教的儀式安葬。而且Eng傳道的媽媽也希望用基督教的儀式安葬,感謝主,他們都願意皈依上帝!

 

    更奇妙的是: 舅舅的朋友們常常來看他,這正是很好的傳福音的機會。Eng傳道就抓住這機會,跟他們介紹福音。本來很少人願意到教會來,現在他們自己來教會,而且專心聽福音。主日崇拜時舅舅也參加禮拜。這真是上帝美妙的作為,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為 Saraburi教會禱告,特別為Eng傳道的媽媽和舅舅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信心堅定。
  2. 請代禱: 瑞亨 2/7在台北愛加倍教會講道,2/21在大安宣道會, 2/28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講道。求主使用我們,祝福許多人。
  3. 請代禱: 2/20帶領聖望教會,2/27帶領中華神的教會的夫婦小組,求主引導讓來參加的夫婦都有豐盛的收穫。
  4. 請代禱: 為林中先李晶晶牧師夫婦預備前往泰國宣教禱告,求主預備更多的教會與弟兄姊妹來為他們禱告,支持他們。
  5. 請代禱: 為道生神學院即將接受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代禱,預計於今年三月,目前正積極地預備中。道生神學院目前為亞洲神學協會的準會員,希望這次評鑑通過為正會員。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