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
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創世記  9 :13, 16)

 

 

看哪! 神蹟(Sign)!
祂榮耀同在我們中間
使我們全人全心全意禁不住地向祂歡呼
讚美與稱謝:
因為就在十月份全能的阿爸天父
一次又一次透過道道彩虹向我們顯明
祂的信實與堅定慈愛
永活獨一的真神與我們同在向敬畏祂仰望祂的人守約施慈愛
是的! 與祢有約是永恆之約  
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萬物歌頌祢的慈愛大地訴說祢的恩典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鷹反老還童

 

經歷主的愛:兩罐雞肉鬆 溫暖+ 滿足

    

10/24中午 剛剛吃完了這位姊妹分享的罐裝魚肉鬆,已經令我心滿意足,沒想到10/24傍晚一對夫婦竟帶著上圖『雞肉鬆』來探望我們,商量國防醫學院國際志工泰團(Thai Sweet) 前面的方向。我領受這禮物說不出的敬畏祂,因祂知道我、愛我無微不至! 說不出的感恩……

代禱事項:

感謝神! 明年Thai Sweet第九隊已順利選出團員。
感謝神! 十月份順利完成一對新人婚輔課程,但他們仍願意繼續跟進,直到結婚日。

  1. 請代禱:  明年Thai Sweet第九隊一月及七月預計帶領到泰國短宣,求主帶領可以成行,如果疫情仍未趨緩,將在台灣進行。
    特別為其 行前訓練(12/18-20) 安排代禱!
  2. 請代禱:  淑壬11/4 & 11/6 分別在稻香據點與錫安教會為年長者的醫療保健專題預備,盼能切入福音,聖靈動工,收割莊稼(得人)進入神的家中。
  3. 請代禱: 瑞亨 11/1在嘉義雙福教會 & 11/29在愛加倍教會主日講道,淑壬11/15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主日講道,求主使用成為主話語的出口,祝福多人。
  4. 請代禱: 11/14帶領中華神的教會 & 11/21帶領聖望教會的夫婦小組,求主使用我們祝福這幾對夫婦(包括一對婚前輔導的男女)。
  5. 請代禱: 11/26-27參加嘉義基督教醫院董事退修會,獻上自己為主所用,成為祝福。
  6. 請代禱: 11/27 晚上「世光協會」宣教禱告會,為兒科蔣伊純醫師分享預備,滿得神的賞賜,成為眾人祝福。求主教導我們,在聖靈裡禱告,與主同儆醒!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