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
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上帝的大能。


 (哥林多前書 1:18)

    打從還是道碩神學生時,Eng就來到達勒蒲教會實習與侍奉,她總是默默地在各樣大小事上忠心、又無怨無悔地擺上,因此,深得主任牧師的喜愛,畢業後就被邀請留在達勒蒲教會侍奉,到如今已經約有五、六年之久了。

    Eng是在她極其軟弱憂傷時,一位基督徒朋友透過電話,帶領她信主的。之後,神把渴慕讀神的話,一直放在她的心中,所以她不但很快就把聖經讀一遍外,她更是進一步的到神學院就讀,為的只是希望能更多認識神。全家人甚至家鄉村落中的親友,都看到她生命的改變,充滿真平安在她日常待人處事的生活中,令親友羨慕;她迫切、熱切地期待在Saraburi的家人與親友,特別是她的媽媽、舅舅、哥哥們,得以認識耶穌,早早得著主的救恩! 基於Eng對家鄉的負擔,達勒蒲教會的徐牧師與執事們就邀請太平境教會的義診與布偶短宣隊來到Saraburi。

Eng傳道(穿深藍色衣服) 熱切期待家人得救!
1. 百忙中不忘記回家,介紹媽媽(箭頭)讓我們認識!
2. 半身不遂的舅舅(箭頭)全力支持著她的服事。
3. 她所愛的大哥二哥也都出動幫忙。  
義診前Eng傳道說: 讓我們的義診與布偶劇的開始是來到上帝面前: 讓祂帶領我們, 讓祂掌權在我們全部的過程! 讓我們先同心來禱告。

Dr.Talant(箭頭所指): 是這次上帝預備給我們的超年輕泰籍醫師,他的參與和喜樂的臉龐,讓這群齊配搭的姐妹們很開心對他說: 有您真好!  
   
明富(最左的一位)向四位泰籍的青少年做見證說:”從前他放蕩,惹事,好毆打、組幫派,與一群壞朋友為伍,然而,自從結交了一位至好朋友耶穌後,生命不再一樣。”四位聽完,跟著明富作認罪與接受主耶穌的禱告。送他們一人一本聖經!

Eng傳道抓住機會,馬上繼續跟進,其中一位名叫Pipi chai(中立者),他渴望有明富的生命,不再讓父母對他灰心絕望,放棄他!

代禱事項:

感謝神! 8/20-26太平境長老教會的義診與布偶短宣隊,到達勒蒲教會、曼基與Saraburi府,主藉短宣隊散佈喜樂,分享最好朋友耶穌,結實纍纍, 讓神得榮耀。
最後一晚的感恩見證會,竟然分享到清晨1:30左右呢!最後一天應該是累了,個個卻仍活力十足,訴說主恩不盡。

  1. 請為Saraburi府短宣的跟進禱告:
    特別是Pipichai和他三個好朋友,渴慕一齊讀聖經;
    按著神所訂的時候日期,在該鄉村有神的教會建立(目前尚未有教會)。
  2. 請為8/30早上我們將陪同21位泰國的牧長,前往馬偕醫院參訪有關協談諮商事工禱告:盼雙方都從神得著激勵與學習。
    (PS. 我們將於8/29晚,自曼谷回到台北 – 北投道生神學院)
  3. 請為8/31下午在桃園僑愛教會舉行道生神學院燕鵬同學的按牧禮禱告:領受並回應主的恩召與託付,是群羊的榜樣,忠心牧養,宣講並活出真道,主得一切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