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開始與Somjet的兒子Yaang和媳婦Nun做婚姻輔導,兩位都還未信主,求主幫助,藉著婚姻輔導可以和他們建立美好關係,帶領他們認識耶穌。
  2. 求主賜下智慧帶領Chok和Pem在婚前輔導的課程中更多成長,Pem還未信主,求主幫助、帶領她在慕道課程中能更多認識主,快快受洗,成為福音精兵。
  3. Weew都持續來參加慕道班陪讀及主日崇拜,繼續為她禱告,能夠真實跟隨耶穌,生命成長,成為耶穌的門徒。
  4. 與柬埔寨人Muan每週固定門徒造就陪讀,求主幫助Muan生命越來越成長,現在他的菸癮酒癮都減少許多,求主幫助他可以完全戒除。
  5. 最近因疫情關係學校延後開學,老師來到柬埔寨社區家訪,我們成為幾位家長的代理人,因而認識了幾位老師,求神帶領,期待有機會將福音傳給老師並進入學校。
  6. 泰國警急狀態延至六月底,約有1200萬人失業,求神憐憫窮乏困苦的,賜政府智慧帶領國家百姓度過風暴。